#

      “汲古通今——李济民中国水墨艺术作品展”在淄博开幕

      作者:admin2024-03-22 08:41:05 来源:中国国画家网

        《海棠依旧》 李济民  88X95cm

        2024年3月20日上午,“汲古通今——李济民中国水墨艺术作品展”在淄博齐文化博物院隆重开幕。本次展览共展出李济民书画精品60余幅,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、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、山东艺术学院主办,淄博市美术家协会、临淄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、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、齐文化博物院、山东省现代艺术研究院承办。

        此次以“汲古通今”纪念李清照诞辰940周年为主题的水墨作品大展,正是以易安词境的温情描绘介入当代水墨画艺术形式探索文化表达。在三十多年的绘画实践中,李济民的作品力图开拓创新中国画的新语境,以民族艺术的当代性转换为己任,不断探索新材料语言,广泛涉猎传统经典,从而开辟一条既有传统水墨精神又具时代气息的艺术途径。

        责任编辑:静愚
            声明: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,不代表[国画家网]的立场,也不代表[国画家网]的价值判断。
        Processed in 0.108(s)   15 queries
        update: